莱芜凤城街道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部署会

2021-01-12 20:5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通讯员 闫晓晨 济南报道

  1月12日下午,莱芜区凤城街道党工委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就区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加强基层党务工作相关要求,做出具体安排部署。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和各社区(村)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针对基层党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树立“大党建”意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抓党建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责任来履行,推动基层党务工作全面进步、全面夯实。

  针对基层党建考核的重点指标,就党群服务站点建设、组织生活制度落实、社区“六位一体”建设、党建引领网格化治理、发展党员工作、党费收缴、“六级联动”制度落实、“三务”公开情况等重点工作,逐项梳理,明确要求。

  针对今年即将到来的社区(村)两委换届工作,会议要求,要提前学习文件要求,做好选前分析预判工作,确保社区(村)两委换届工作顺利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市2021年将为民办好这22件实事!

    1月12日,济南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济南市市长孙述涛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提出,今年,济南市政府将为市民再办22件实事。记者了解到,今年要为民所办的实事包括推行10项交管便民服务新举措、高标准开工49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中小学午间配餐10[详细]

    01-12 10-50大众网
  • 济南今年开工新建改扩建中小学校、幼儿园80所

    12日上午,济南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正式开幕。济南市市长孙述涛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提到,济南今年将开工新建改扩建中小学校、幼儿园80所,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达到88%以上。[详细]

    01-12 10-47大众网
  • 济南今年开工建设轨道交通6号线、8号线一期

    1月12日上午,济南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济南将开工建设轨道交通6号线、8号线一期,启动旅游路东延、省道103改造提升工程,提升城市规划建设水平。[详细]

    01-12 10-46大众网
  • 济南市2021年要为民办22件实事

    [详细]

    01-12 18-55
  • 薛亮:聚焦家庭服务业,大力提升职业培训质量

    1月12日,济南市政协委员,莱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薛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他把关注点放在了家庭服务业职业培训方面,希望相关培训机构能够增加培训时长、增强参加培训人员的积极性,从而提高家庭服务水平,更好的满足市民关于家庭服务方面的需求。[详细]

    01-12 18-51大众网
  • 大济南新蓝图系列报道“十四五”,济南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标准达到全省首位

    今天上午,济南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会上审查、批准《济南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根据《纲要》,“十四五”期间,济南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标准达到全省首位;持续推动人口结构优化和素质提升,健全基本养[详细]

    01-12 14-1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