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卫健委到莱芜区调研中医药工作

2021-01-14 17:35: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扬亮 通讯员 孟庆勇 济南报道

  2021年1月12日下午,济南市卫健委调研组到莱芜区调研中医药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口镇中心卫生院、凤城街道东风风翔卫生室进行了实地调研,着重察看了相关单位中医药特色服务能力建设情况、中医适宜技术应用情况和中药饮片的配备种类等。调研组对莱芜区的中医药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在全国继承发扬中医国粹大好形势下,要抓住机遇大力发展中医,加强中医经典知识和中医适宜技术的培训,运用现代信息化手段支撑中医发展,积极争取医保政策支持,实现人人享受优质、便捷、价廉的中医药服务。

  据悉,莱芜区近年来高度重视中医药发展,通过举办中医适宜技术培训班、交流学习、业务技能大比武等活动,进一步推动中医药文化传播,有力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中医药服务能力,更好的服务于全区广大群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