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芳“莱”书画惠民活动走进羊里街道

2021-02-04 18:06: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扬亮 通讯员 姜南 济南报道

  2月4日上午,羊里街道联合莱芜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区书法协会、区书协羊里分会,在仪封村文体广场开展“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莱芜区墨韵芳“莱”书画惠民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一个个大红的“福”字喜气盈盈,一副副春联火红鲜艳,“喜居宝地千年旺,福照家门万事兴”、“心想事成兴伟业,万事如意展宏图”……一句句吉祥的话语,在书法家苍劲有力的笔下熠熠生辉,寄托着大家辞旧迎新、展望未来的美好愿景。

  莱芜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政府新闻办主任曹琳琳,区文联主席杨亮代表中国文联向羊里街道送上中国文联新春大礼包,送上对羊里全体居民的祝福。

  妙笔生花送祥瑞,翰墨留香迎新春。此次墨香芳“莱”书画惠民活动既送出了新春祝福,又弘扬了传统文化,对改善群众精神面貌,凝聚人心,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下一步,羊里街道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广泛收集、梳理、分析群众需求,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身边,做到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小年·大爱丨就地过年的钢筋工与妻女视频连线过小年

    各地纷纷响应号召,陆续发出“春节期间非必要不返乡”的倡议,鼓励企事业单位安排职工弹性休假、就地过年。王长军所说的物资,是前一天中建五局山东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童孝义前往项目时发放的,大年初一公司领导还会前往工地发放慰问物资。[详细]

    02-05 08-59大众网
  • 全国首创!济南癌症早诊早治纳入医保 已诊察6700人次

    2月4日上午,济南市召开“辉煌‘十三五’,奋进新时代”系列新闻发布会第十六场,介绍“十三五”期间济南市医疗保障事业发展和“十四五”规划的有关情况。记者获悉,目前,济南市全覆盖、一体化的医疗待遇保障机制更加健全。[详细]

    02-04 14-15大众网
  • 济南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扶持资金启动申报 贷款利息最高资助30万元

    今天,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为促进知识产权资本化运用,支持企业创新发展,自2月1日起,2020年度济南市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项目扶持资金申报工作启动,符合条件的企业可享受到贷款贴息、评估费补助、担保费补助、保险费补助等政策红利。[详细]

    02-05 09-04济南日报
  • 小年·大爱丨三个留济“异乡”小伙的特殊小年

    ”  2月4日下午,在济南2046青年旅舍,已经在济南打工一个多月的80后黑龙江绥化小伙陈伟给母亲打了一个电话。”陈伟说,  来济南打工的项目大约能挣一两万工资,但是项目刚结束,钱暂时还没结算,所以留在济南的他身上也没多少钱。[详细]

    02-05 08-54大众网
  • 济南下发最新通知,事关看房、选房、租房

    业内人士认为,这一波防控措施对春节期间楼市影响不大,“毕竟春节济南市场一般是淡季,大家也不会加班卖房”。合富研究院高级分析师许传明表示,济南市场春节期间一向是淡季,所以加强防控措施对本地楼市影响不是太大。[详细]

    02-05 08-50济南日报
  • 先行区首批拆迁居民今年回迁 养老教育同步完善

    2月4日上午,济南先行区召开2021年工作动员部署大会。记者了解到,今年先行区将加快已开工460万平方米安置房建设,实现首批拆迁居民回迁。加快建设山大二院北院区、区级养老服务中心,新建续建中小学、幼儿园12所。[详细]

    02-04 17-4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