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为留“莱”过年人员送春联、福字活动走进方下街道

2021-02-07 17:24: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磊 通讯员 赵文君 济南报道

  临近春节,莱芜区方下街道在区宣传部、区文联的安排部署下,联合区书法协会到康华矿业为留莱过年人员“送福字”活动。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曹琳琳、区文联主席杨亮、方下街道党工委委员卢丽辉、康华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宝生、方下街道大项目办主任张敏参加活动。

  据了解,为了助力疫情防控,康华矿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倡导广大职工就地过节,通过网络视频、电话短信等方式拜年问候、表达祝愿,用实际行动守护自己和家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春节期间共有90余名外地员工留“莱”过年。

  活动期间,书法家们不辞劳苦,满怀深情,挥毫泼墨写福字,一副副散发着清新墨香的“福”字就呈现在眼前,大大的福字承载着来年美好的祝愿。为康华矿业的员工送上新春祝福。此次活动共为康华矿业员工书写福字200多幅,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将平安、和谐、祥和传播到康华矿业公司的每个角落,营造了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提升了康华矿业员工的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