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领导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一线职工

2021-02-10 18:59: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济南报道

  2月10日下午,莱芜区委书记朱云生,区委副书记、区长秦蕾一行到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智能网联(新能源)重卡项目焊装车间慰问各标段施工代表,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朱云生表示,广大一线职工春节期间加班加点生产,为了莱芜区的发展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区委区政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职工家属表示亲切问候。希望大家在确保安全生产前提下高标准完成各项生产目标任务,助力莱芜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朱云生强调,各级各部门单位、企业要为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广大职工提供优质的工作、生活条件,要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制定的各项关于鼓励外来务工人员留济、留莱过年政策,让他们在莱芜过一个安心、舒适的春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