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泉镇青工委“青鸟计划——家乡感知行”走进万邦食品

2021-02-22 18:30: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通讯员 孙正力 济南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莱芜区委区政府关于实施人才强区战略的部署要求,引导大学生熟悉行业发展动态,增强就业技能,深化打造共青团“青鸟计划”服务大学生就业、助力全区招才引才特色工作平台,结合大学生寒假返家乡有利工作时机,2021年2月20日,牛泉镇团委组织大学生们到莱芜万邦食品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走进万邦,莱芜万邦食品领导及工作人员讲述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安排了专人讲解,带领大学生们到生产现场参观。参观中同学们全程纪律严明,行为有范,作风优良,勤学好问,展现出了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

  参观结束后,公司负责人与大学生们座谈交流,讲述其创业之路,表示创业不仅仅需要理想信念,更需要有能力、有想法。

  牛泉镇团委负责人表示,大学生们要珍惜机遇,将宝贵的见习实践经验运用到自己的学习和未来的工作中,不断提高完善自己;希望同学们能够将所见所闻以及家乡发展的新面貌转达给身边的其他同学;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努力提升自己,好好工作,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价值,为家乡贡献学识和青春。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反应此次学习活动受益匪浅,表示应该从自身做起,夯实基础,提升自我,学习进步,未来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