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疾控中心开展节后集中学习培训

2021-02-28 20:53: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扬亮 通讯员 张伟 济南报道

  为使全体干部职工静下心来“充电”“补钙”,尽快“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素质,2月22日至26日,莱芜区疾控中心举办为期5天的集中学习培训,6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集中培训采取各个科室负责人授课的形式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能力提升相结合,内容包括《党的建设基础知识》《传染病现场消毒与个人防护》《预防接种工作规范》《健康教育服务规范》《防控慢病从“三减四健”做起》《2021年食品安全事故桌面推演》《理化实验室质控要求》等,并于培训结束后进行考试,以测促学,真正掀起了节后“充电”热潮。

  此次培训,在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业务技术水平和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能力,提升了全区疾病防控综合业务能力,为有效推动全区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大力推进新形式下新时期疾控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