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下街道召开乡村振兴工作专员见面会

2021-03-07 20:44: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磊 通讯员 刘杰 济南报道

  3月4日上午,方下街道召开乡村振兴工作专员见面会,方下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帆、党工委委员卢丽辉,所有村党支部书记及全体乡村振兴工作专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帆对新到岗的乡村振兴工作专员表示了热烈地欢迎,对大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让各个乡村振兴工作专员与所在村的村书记进行了对接。

  随后,卢丽辉就新到岗工作专员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严肃,对工作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有一个正确的政治站位。二是要积极学习,乡村振兴工作是一个严肃的工作,有难度,有挑战,工作专员要多问多看,多学多用。三是要耐心专注,乡村振兴工作专员的工作是一个长期、复杂的工作,工作专员们要有付出的心,奉献的心,真诚的心,为了工作愿意真心投入。四是要团结一致,本次到岗的乡村振兴工作专员有许多的年轻同志,各村支部书记要与工作专员互相包容,互相支持,争取助理员更好的融入进工作生活中,工作也能更快更好地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