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下街道:强化城市综合管理,着力提升街道品质

2021-03-09 17:24: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磊 通讯员 亓甲兆 济南报道

  为优化市容市貌,方下街道执法队不断加强城市管理,进一步提升综合管理能力和水平。

  装备齐全,人性化执法。配齐专业执法记录仪,全程录像,防止意外事件发生。执法队员先告知后执法,对轻微不合规行为,第一次先进行告知,第二次发现若还不改正再按照正常程序依规处理

  结合第三方测评,强化监督检查。市、区两级第三方测评每周一次,执法队收到测评通告以后,立马要求相关部门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同时每月召开专题会议,分析总结月度工作,形成有效的检查机制

  会同相关部门联合执法。每月组织两次联合执法,会同相关部门在重点区域,重点道路联合进行巡查整治,重拳出击,让老百姓满意,提升群众幸福感。

  方下街道执法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一个城市三分建,七分管,下一步方下将加强城市综合力度,为莱芜区城市综合管理贡献方下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