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角吹响,冲锋在即 方下街道召开村“两委”换届动员会

2021-03-17 17:37: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磊 通讯员 赵文君 济南报道

  3月15日下午,方下街道召开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传达学习市、区关于村“两委”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街道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莱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炳基,莱芜区政协副主席、乡村振兴服务队六队队长张卫静莅临指导。动员会由方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增燕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两委”成员、第一书记、驻村工作组组长、乡村振兴助理员共计400余人参会。

  动员会上,方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许宪伟首先传达了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随后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苏友强,公清党建工作区书记侯云峰,石泉党建工作区书记孙延芹,沈家岭村支部书记刘建国依次表态发言。

  方下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帆从思想认识,把握标准,严明纪律三方面进行动员讲话,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提高对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视程度。二是聚焦标准条件,精心组织,高质高效推进换届选举工作。三是加强领导,严明纪律,以过硬的作风确保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于炳基用正气、硬度、温情这三个词对换届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认真、严肃的态度看待这次换届工作。二是要严格换届程序,以规范、规范有序的推进完成这次换届工作。三是严肃换届纪律,以严明严格的工作制度保障完成这次换届工作。

  最后,李增燕做总结强调:一是要迅速传达,凝聚力量;二是要快速启动,静心谋划;三是要统筹推进,严明纪律。

  针对此次换届,方下街道党工委将坚持稳定、优化、严肃的工作基调,以大局为重,从乡村振兴的目标出发,调优配强班子,为今后五年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