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鲁矿第二小学开展“红领巾奖章”争章活动

2021-04-12 15:08: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月12日上午,济南市鲁矿第二小学举办“红领巾奖章”征章主题升旗仪式。

  学期伊始,济南市鲁矿第二小学召开了“红领巾奖章”争章活动部署会。班会课上,各中队辅导员带领队员们认识了12种基础章、5种特色章,组织队员们学方案、定目标、测任务。了解本学期所争章目以及具体的争章细则,同时引导队员们制定争章计划,根据争章内容有针对性地开展中队活动,采取灵活多样的考章办法,做好考章记录。

  三年级(2)班学生亓凌霄分享了《红领巾争章激励我成长》旗下讲话,队员们纷纷表示,将刻苦学习知识,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

  济南市鲁矿第二小学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探索阶梯式成长激励体系,将争章活动落到实处,引导全校队员们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努力成长为新时代好队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推进 截至昨日20时累计完成1793838剂次

    接种新冠疫苗是阻断疫情传播最经济有效的措施,也是做好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记者从济南市疾控中心了解到,截至4月11日20时,全市已启用新冠疫苗接种点319个,其中大型接种点10个。全市已累计完成接种1598108人,共1793838剂次,无严重不良反应发生。[详细]

    04-12 10-11舜网-济南日报
  • 绿化美化提升 泉城姹紫嫣红

    4月11日,泉城城市绿化带与蓝天、城市建筑构成一幅幅城市风光美图。济南推进城市绿化美化提升,增加城市绿化层次和色彩,城区道路更加靓丽,提升了市民的生活品质,让市民倍感幸福和自豪。[详细]

    04-12 10-02舜网-济南日报
  • 千佛山“三月三”庙会真热闹

    4月11日,千佛山“三月三”民俗文化庙会正在火热进行中。众多市民和游人登山逛庙会,不但能品美食、赏民俗、看大戏,还能欣赏糖画、葫芦烙画、社火脸谱、翻花等民俗手工艺人现场展演,尽享自然美景与民俗文化相得益彰的游园大餐。[详细]

    04-12 10-00舜网-济南日报
  • 当开了29年的蓉斋书店换了招牌

    开在经五路上的蓉斋书店招牌已更换为得力文具,店主依然每天7:00 开门、22:30关门,这样的坚守已经29年。[详细]

    04-12 10-02舜网-济南时报
  • 济南地铁首起猥亵案告破 猥亵男伸咸猪手被拘10天

    随着济南轨道交通2号线的开通,地铁出行逐渐走入了更多人的生活,3条线路总客流量明显增加,但个别“心怀鬼胎”的违法分子也盯上了这个“契机”。[详细]

    04-12 10-47舜网-济南时报
  • 从贫穷到富裕,从默默无闻到游客2万人次

    商河县殷巷镇李桂芬村的百年梨园里,有一棵树龄超过400年的“梨树王”,粗壮的树干要两人才能环抱过来。这棵老梨树是哪一年栽下的,村民也说不上来,它只默默地春天开花、秋天结果,年复一年。其实,300亩梨园中,尽是树龄二三百年的古树。[详细]

    04-12 10-04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