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牛泉镇改善人居环境 助推城乡换新颜

2021-04-15 09:13: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通讯员 焦鑫扬 济南报道

  为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水平,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步伐,近日,莱芜区牛泉镇以巩固城乡环卫水平为目标,以强化综合整治、突出服务指导、狠抓督查考核等为主要抓手,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为保障进入垃圾场的垃圾质量,莱芜区牛泉镇制定具体工作措施,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同时,成立牛泉镇督查办公室,曝光随手拍,突出重点环节,进行全方位分类督察,对生产生活垃圾进行全面监督管理,确保垃圾进场质量,控制各环节运行。

  下一步,牛泉镇将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工作氛围,认真宣传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对改善农村生活环境的好处,提高村民治理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变被动为主动,营造人人参与美丽乡村建设、共同爱护环境卫生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