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庄街道计生协开展“暖心行动”关怀活动

2021-04-15 18:38: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扬亮 通讯员 毕泗静 济南报道

  4月14日,是高庄街道任家庄村任维玉老人的生日,街道办计生协的巾帼志愿者们带着生日蛋糕及饭菜来到老人家里为老人庆祝生日,这也是计生协“暖心行动”的一项温暖关怀行动。

  对失独老人的帮助,既要关注物质需求,给生活上确实有困难的失独老人切实而充分的物质扶助;还要关注失独老人的精神需求,大家跟老人一起点蜡烛,唱生日歌,送上生日的祝福,真正做到以温情和关爱温暖计生特殊家庭,不断提升失独家庭的幸福感。

  近年来,高庄街道计生协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丰富对计生特殊家庭的帮扶形式,计生协志愿者们陪老人过生日,拉家常,走进他们的内心,把暖心行动做到实处,把爱心传递给每一个特殊家庭,让他们更多的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