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天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到莱芜区考察交流

2021-04-27 17:15: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通讯员 谷琳琳 济南报道

  4月26日上午,济南市天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度量一行32人到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考察交流,重点就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营商环境及政务服务大厅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学习,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亓军祥,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科室负责人陪同。

  考察组参观了莱芜区政务服务大厅党建文化长廊、企业开办专区、“莱学习吧”“法律服务台”等。在投资建设科窗口,听取了莱芜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模式的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审批流程及项目管家帮办代办工作开展情况,并参观了项目管家办公室。

  自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创新推出项目审批窗口服务“1+1+N”工作法以来,“欣润同创”项目刷新了莱芜速度,重工新城任家洼安置区和幼儿园建设项目相继实现“拿地即开工”,项目审批“多证齐发”真正实现常态化。考察组对莱芜区在工程建设领域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高度的赞扬。参观结束后,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积极对接,分别到各科室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双方局领导班子成员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观看了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形象宣传片和“四证一书”齐发视频资料,亓军祥从机构设置、党建品牌、审批制度改革、创新亮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双方各分管负责人就分管工作展开交流。

  王度量表示,此次学习收获满满,莱芜区政务服务大厅功能齐全,环境温馨舒适,便民服务多元化、有温度,制度健全规范,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两局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共谋发展,为全市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提供坚实的审批服务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休闲空间 木质座椅 免费饮用水 佛慧山景区生态恢复工程便民措施多

    据张运德介绍,佛慧山景区生态恢复工程共10.8万平方米,其中包括地下部分的1.7万平方米,绿化面积9.3万平方米,绿化率达到86%。张运德表示,此次佛慧山景区生态恢复工程充分考虑到停车和交通的问题,设置了3个停车场,停车位400余个,大大缓解了停车难问题。[详细]

    04-28 09-07舜网-济南日报
  • 百里黄河绿意盎然

    27日,在济南百里黄河风景区,黄河两岸绿意盎然,远望鹊华春意正浓,一派生机勃勃景象。景区内,景观带正在改造升级,准备栽种新的绿植花卉。济南时报·新黄河记者王章华 摄[详细]

    04-28 09-10舜网-济南时报
  • 华山山顶变身“会客厅”

    4月26日,在齐烟九点中海拔最高的华山山顶,建筑面积达249.2平方米的观景平台及栈道建设成形。从去年开始,施工人员在山顶浇筑钢筋混凝土支撑住平台,在突起的岩石上搭建错落有致的四处观景平台和栈道,让昔日狭小的“山尖”变成了“会客厅”,凭栏观景一览华山湖全貌[详细]

    04-28 09-10舜网-济南时报
  • 济南重要通告:5月3日10时许,在全市试鸣防空警报!步骤和类型有这些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和《市政府第274号令》,定于2021年5月3日上午10时许在全市试鸣防空警报,以纪念“济南惨案”93周年。解除警报:连续鸣3分钟。届时请广大市民保持正常的工作、生活秩序。[详细]

    04-28 09-09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 市区14条道路拟命名,看看都叫什么 另外,小山路、小岭路等4条道路将调整起止点

    拟将位于市中区兴隆街道辖区内,北起规划兴仲路,南至二环东路西延线,长834米、宽24米的道路命名为兴润路。拟将位于市中区兴隆街道辖区内,北起规划兴仲路,南至兴泽路(规划),长285米、宽20米的道路命名为兴智路。[详细]

    04-28 09-07舜网-济南时报
  • 山东三年内将基本完成1398处农村黑臭水体治理

    《山东省农村黑臭水体治理行动方案》日前出台。省生态环境厅一级巡视员葛为砚介绍,截至2020年底,共发现农村黑臭水体1398处,其中河7处、塘839处、沟渠552处。将农村黑臭水体治理纳入河湖长制管理。[详细]

    04-28 09-07舜网-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