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下街道:学党史守初心 担使命续新篇

2021-05-10 18:01: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磊 赵文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吕磊 通讯员 赵文君 济南报道

  5月9日上午,莱芜区方下街道召开2021年新任村“两委”干部培训班暨“学党史守初心 担使命续新篇”主题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许宪伟主持,街道全体机关干部、村“两委”成员、乡村振兴助理员,共计50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特别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王端军教授主讲,王瑞军以《学党史守初心 担使命续新篇》为主题,用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从“守初心才能永远年轻,担使命方可一往无前”“追寻鲁中红色足迹,重温百年红色记忆”“守初心传承红色基因,担使命永续红色血脉”三大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百年奋斗历程。同时还给新任的村“两委”讲述了“何谓好干部”,从讲政治、记宗旨、勇担当、守规矩四方面来讲述,报告内容逻辑清晰、论证严密,运用大量史料和生动故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既富于理论性,又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和教育意义,引发现场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

  部分党员干部听完党史宣讲后表示,王瑞军教授辅导中讲的革命历史故事,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的政治眼光、大局意识、奉献精神,今后将立足新岗位,认真履职尽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