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下街道举办培训班 把牢党员发展关口

2021-06-01 06: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磊 高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磊 通讯员 高哲 济南报道

  为了贯彻从严治党的精神,认真落实“坚持标准、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方针,近日,莱芜区方下街道举办了为期五天的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机关和各村的9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方下街道组织委员卢丽辉向参加培训人员提出三点要求:要统一思想,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参加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明确目标,提高学习效果,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当中去,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双入党;要笃信践行,切实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同时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通过学习能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能增加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培训采取课堂教学的形式,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系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参训学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光辉历程,党章、党规等党员“必修课”,促使学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在理论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夯实思想之基。为保证学习质量,课程结束后将对参训学员进行党章、党规、党史知识考试,进一步强化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能动性。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帮助发展对象进一步掌握党的知识,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思想觉悟、理论修养进一步向共产党员标准靠拢,入党的愿望从情感层面逐渐上升为理性认识。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坚守为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努力学习,提高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