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下街道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大竞赛活动

2021-06-15 15:05: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磊 赵文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磊 通讯员 赵文君 济南报道

  近日,方下街道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大竞赛活动推进会,会议由方下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增燕主持,参会人员有全体机关干部、村“两委”成员共计400余人。

  会上,街道领导冯岳山、刘前锋、亓荣树、林琳依次就各自分管工作做动员部署,五个村党支部书记做出表态发言。方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许宪伟传达了区委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大竞赛会议精神,并就《关于迅速开展城乡环境大竞赛活动的通知》中具体任务进行分解,细化。

  方下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帆强调,要提高站位,务必认识到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的重要性,明确整治目标任务,对标抓好各项工作。压实责任,各项工作要责任到人,包社区领导,包村干部亲自到位、亲自督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狠抓落实,要认识到环境卫生整治无小事,同时这也是解决群众所需、群众所盼,确保做到“五个到位”,即认识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保障到位、成效到位。要发挥带头作用,树立新一届村“两委”威信和形象,充分发挥好“车头”的带动作用,在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打一场漂亮的胜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