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下街道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2021-06-21 21:5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磊 赵文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磊 通讯员 赵文君 济南报道

  近日,莱芜区方下街道经贸办在沈家岭村广场、鲁西集、营浩超市等人流密集地段,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居民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网络诈骗犯罪的意识和能力。

  “您好,您知道非法集资吗?”“请了解,不要参与这些非法金融行为。”随着工作人员的热心讯问,宣传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向市民分发了防范非法集资风险告知单与各类宣传折页资料等形式,耐心的向过往百姓讲解了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防范类型,生动普及各类最新非法金融的常见手段,叮嘱老百姓要学懂弄通,三思后行,切莫上当受骗。

  下一步,方下街道将进一步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做好相关金融理财知识的普及和引导,提高社会公众的识别能力,引导公众自觉抵制金融犯罪的侵害,理性投资,合法理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