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纪委监委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1-06-29 20:57: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扬亮 何鑫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扬亮 通讯员 何鑫磊 济南报道

  6月28日,莱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丁晓红走访慰问老党员。

  “身体状况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丁晓红来到羊里街道李家中荣村,在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许增兰家中,与老人促膝谈心,忆往昔峥嵘岁月,话今朝改革发展。感谢她为革命做出的贡献,嘱咐她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为她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同时送上慰问金。

  在李栋生家中,丁晓红和老人拉家常,仔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生活情况,详细询问日常生活中有什么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

  在走访慰问中,丁晓红强调,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革命薪火代代相传。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大家学习的榜样。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铭记前辈的丰功伟绩,始终传承革命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前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努力为奋进新征程凝聚正能量,为建设幸福和谐新莱芜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