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纪委监委联合爱心企业看望慰问老党员

2021-07-01 16:23:1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周扬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扬亮 济南报道

  6月30日下午,莱芜区纪委监委联合爱心企业济南禹昊商贸有限公司到羊里街道三官庙村、许家洼村、址坊村看望慰问20余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在羊里街道三官庙村,莱芜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莫哲为老党员李孟春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同时济南禹昊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魏运生代表企业为他送上了节日慰问品,以表达对老党员的崇高敬意和诚挚的问侯。

  走访过程中,每到一户老党员家,慰问组成员们都会送上爱心企业提供的节日慰问品,并跟老党员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等情况,向他们对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殷切关怀,在今后的生活中,将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村里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