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里街道:强化道路保洁 确保“路见本色”

2021-07-06 09:00: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扬亮 姜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扬亮 通讯员 姜南 济南报道

  为了营造干净整洁、优美靓丽的环境,近日,莱芜区羊里街道精心部署,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整治过程中,首先在路面排查施工建筑垃圾乱倒、废弃家具乱丢等行为,清理路边杂草等附着植物;随后组织工作人员对道路清扫,将零散垃圾集中清理,大型建筑垃圾利用铲车清理;同时,为保障道路环境卫生质量,做到死角清理彻底,以“精细化”为标准,要求人工保洁时,凡可视范围内所有的杂物全部清理干净,进一步提升道路“颜值”。

  通过清理,路段面貌焕然一新。进一步推动了街道卫生工作的开展,有效地提升了环境卫生质量。下一步,羊里街道将仔细排查各处垃圾并且彻底清理,让生活环境变得更加美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