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里街道:绷紧安全弦,挑稳责任担

2021-07-19 22:20: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扬亮 姜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扬亮 通讯员 姜南 济南报道

  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近日,莱芜区羊里街道党工委书记胥会先到街道留村集中居住区对工地现场安全进行全面检查。

  胥会先详细查看了施工现场硬质围挡的安装、警示标志及防护网的悬挂、建筑材料的堆放、工人安全帽及消防设施配备等方面的情况。

  胥会先强调,建筑施工行业一直是安全生产事故的高发行业,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不仅给群众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损失,而且也会在社会上造成了严重影响,施工单位一定要认真落实上级下达文件精神,将安全施工,文明施工放在首位,真正做到“治大隐患,防大事故”,确保生命财产安全。同时,提醒施工人员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到标准施工,安全施工。

  胥会先要求,对于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问题,施工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以“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为原则,及时整改落实。下一步要着重落实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安全培训教育,做好防火、防风、防汛等安全应急防范工作,确保安全施工,施工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