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召开建筑施工扬尘治理工作会议

2021-08-02 14:26: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秀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济南报道

  近日,莱芜区住建局召集全区在建项目负责人72人(包括莱芜本地建筑施工企业负责人、外地在莱施工单位负责人、监理单位安全总监)在建设大厦召开全区建筑施工扬尘治理工作会议,研究推动12345热线办理工作。莱芜区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尚帅及建筑业服务中心、工程质量安全中心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莱芜区2021年上半年建筑施工领域扬尘文明施工方面的信用惩戒情况,对未按规定落实扬尘防治及文明施工措施的、未按规定督促施工单位落实扬尘防治及文明施工措施等共扣分10家施工企业、监理企业。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济南市扬尘办《关于开展全市建设施工扬尘精细化管控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

  尚帅表示,各项目单位要高度重视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对出现的群众举报的12345工单要第一时间处理,第一时间回复,第一时间联系来电人,解决好扬尘污染问题。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认识到做好党建工作对建筑施工项目及施工、监理单位建设整体提升的推动作用。

  会后,区扬尘办对施工现场进行了监督检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