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第二期)开班

2021-08-11 08:59:3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周扬亮 吕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扬亮 吕磊 济南报道

  8月10日上午,莱芜区人民检察院、莱芜区人民法院、莱芜区教育和体育局、莱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山东嬴泰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二期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此次读书班历时3天,将通过各单位领导领学、个人自学、交流研讨、观看专题片等方式开展学习,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开班仪式上,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开班动员,并强调此次读书班要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仪式上,各单位要求专题读书班广大学员要讲政治、强党性,切实把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变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开展理论学习读书班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只是起点,不是终点,必须把学习教育贯穿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与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结合,抓住关键,突出重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随后,各单位学员共同观看了有关视频辅导报告,通过报告进一步感悟党的伟大征程和经验启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