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杨庄镇举行2021年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1-09-11 17:50: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扬亮 李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扬亮 通讯员 李哲 济南报道

  9月10日上午,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之际,莱芜区杨庄镇组织召开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受表彰单位和个人、镇直镇办负责人、党建工作区书记、村支部书记、部分企业代表及全体教师,共计230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一年来全镇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教书育人实绩突出单位、优秀教育工作者、捐资助学先进单位、尊师重教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优秀教师代表吕芳、李勤做了典型发言。

  最后,杨庄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党委、政府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号召受到表扬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号召全镇教育系统广大教师要以受到表扬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切实担当起新时代重任,肩负起神圣使命,开拓进取、勤勉奉献,恪尽职守、奋发有为,共同为杨庄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会议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决定着杨庄的今天,更决定着杨庄的未来。当前全镇正处于爬坡攻坚、跨越提升、全面赶超的关键时期,必须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集聚一切资源要素,用好一切可用力量,为全镇的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教学环境,推动全镇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坚持争优创先,全镇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树立强烈的质量意识,以过硬的教育质量办学立校,以名师名校的不断涌现提振教育声望、满足群众对优质教育的期望。要坚持为人师表,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要坚持加大投入,扎实推进杨庄镇教育工作“十大实事”,加快全镇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