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城街道连心园社区:携手共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谱新篇

2021-09-27 08:55: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秀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通讯员 信玉霞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促进党建引领,加强合作,9月26日,莱芜区凤城街道连心园社区与中共中国银行莱芜分行钢城支行党总支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并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在中国银行莱芜分行会议室举行。首先,双方一同观看了中国银行“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宣传片和清风馆廉政教育宣传片。连心园社区党委书记、中国银行莱芜分行钢城支行党总支书记分别致辞。

  此次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意义深远,进一步巩固了双方合作关系,为双方深入开展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双方将以结对共建活动为载体,通过组织联建、党员联管、人员联动、服务联抓、活动联办,探索加强新时期党建工作。连心园社区将以此党建共建为契机,双方深入交流学习、分享工作经验,发挥各自优势,以优异的成绩、群众的满意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