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灯笼、中国结——方下街道乔家义村国庆节日氛围浓

2021-09-30 09:0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磊 方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磊 通讯员 方慧 济南报道

  国庆节临近,为了给村民营造安定祥和、欢乐文明、优美靓丽的节日氛围,进一步丰富乔家义村文化生活,引导和激发党员树立“争优创先”的时代精神,近日,莱芜区方下街道乔家义村以“国旗、灯笼、中国结”为主要元素,对辖区道路和重点区域进行了节日景观布置。

  乔家义村集中利用1天时间,在辖区主要干道,挂设25组中国结彩灯。放眼望去,鲜艳的“中国红”将整个街道装点得靓丽喜庆,营造了热烈而浓厚的节日氛围,使居民深刻感受到祖国的富强和美丽。

  据悉,为了确保已悬挂的彩灯平整美观,乔家义村结合“六级联动”,发动党员群众,对自己家门口的中国结进行监督,若发现有掉落、损坏等现象,负责监督的人员将第一时间进行报修,并做好辖区道路两侧的日常维护管理工作。

  “我们此次安装的中国结彩灯具有浓郁的中国特色,将为我们乔家义村增添亮色。”安装的村民李文庆表示。届时,这些喜庆的灯具将连同路灯共同照亮乔家义村。

初审编辑:周扬亮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