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茶业口镇:迎国庆美家园,垃圾分类我先行

2021-10-07 11: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秀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通讯员 郭钰 济南报道

  为了提升村民生活垃圾分类意识,规范生活垃圾分类管理,节约资源,保护环境,促进生态文明建设,近日,莱芜区茶业口镇召开“迎国庆美家园,垃圾分类我先行”宣传活动日部署会,全镇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10月2日,茶业口镇专门组织工作人员,联合环卫工人、志愿者等各方力量,在辖区内进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通过发放生活垃圾分类指导手册、生活垃圾分类明白纸等宣传材料,广泛传播垃圾分类理念。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村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在垃圾分类工作方面营造了“政府主导、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茶业口镇始终把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作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改善城乡人居环境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下一步,茶业口镇将持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确保垃圾分类工作稳步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