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茶业口镇开展党员教育知识集中测试

2021-10-11 08: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秀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通讯员 解彩霞 济南报道

  为切实加强基层党员教育管理,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政治可靠、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10月9日下午,莱芜区茶业口镇组织开展了全镇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开展党员教育知识集中测试,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行,检验学习成果,高效复盘相关知识,引领全镇党员教育工作取得新成效。

  本次集中测试采取闭卷形式,围绕《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应知应会知识等内容,对党务工作者们的知识掌握情况进行了一次集中检验。

  测试过程中,参加考试的党员严守考试纪律,认真思考作答,整个测试过程秩序井然,体现了严谨细致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集中测试,真正做到党的理论知识入脑、入心、学深、学透,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同时让参考人员认识到自己存在的不足,激发主动学习的紧迫感,为不断推动茶业口镇党员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