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山镇落实“门前五包” 创建优美环境

2021-10-18 16:2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磊 苏文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磊 通讯员 苏文平 济南报道

  为提升城市品质,巩固全国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同时也为建设全社会共同参与城市管理的长效机制,根据《济南市临街单位“门前五包”责任制管理办法》的具体要求,近日,苗山镇综合执法中队工作人员挨家挨户拜访商户,发放《致临街单位的一封信》,且与镇驻地200余家沿街商户签订了“门前五包”协议书。

  签订走访中,执法中队工作人员按照《济南市“门前五包”协议书》要求,结合文明城市创建与商户负责人们进行了友好沟通,希望各商户负责人严格按照责任书要求,保证门前卫生整洁,不占道经营、不私拉乱挂、不损毁公共设施,车辆停放有序,维护道路秩序。

  下一步,苗山镇会继续加强宣传力度,发动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形成全社会支持、关心、参与城市管理的良好氛围,从根本上提升街巷的整体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