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利民 莱芜交警设置7处公厕限时停车位

2021-11-09 08: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东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毕东方 济南报道

  近日,交警莱芜区大队在莱芜区的7处公厕点位设置了限时停车位,并竖立了专用停车指示牌,为市民如厕停车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为了解决市民如厕停车问题,莱芜交警按照《城市道路路内限时段停车设施设置规范》等相关规定,从城区7处公厕设置限时停车位。每个点位树立了专用停车指示牌及标线,限时15分钟临时停放,方便驾驶员朋友停车如厕更方便。

  莱芜交警把辖区公厕旁停车管理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一家亲警务”中的项目之一,同时也是精细化服务、人性化管理的重要举措。此外,市民如果发现有车辆无故长时间占用临时车位,也可拨打“122”向莱芜交警举报。交警在路面巡逻过程中也会对长时间无故占用临时车位的行为进行纠正和劝离。

  附:公厕临时停车位置

  1.大桥路与汶阳大街路口(往北150米,路西侧)

  2.大桥路与凤城大街路口(往南60米,路西侧)

  3.凤城大街与大桥路路口(往西150米,路北侧)

  4.凤城西大街西秀游园路段(路南侧)

  5.胜利路与鲁中大街路口(往北40米,路东侧)

  6.长勺路与鹏泉大街路口(往南50米,路西侧)

  7.长勺路(红石公园路段,路东侧,2处)

初审编辑:周扬亮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