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镇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会

2021-12-02 10:0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磊 济南报道

  11月30日,济南市莱芜区口镇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重要文件,莱芜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口镇街道党政班子成员;人大、政协负责人;各党建工作区书记,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上领学了《中共济南市莱芜区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等重要文件;口镇街道党政班子领导及部分部门负责人依次发言,分享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中心组理论学习是领导干部理论学习的重要组织形式,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性修养的重要内容,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制度。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

  会上,口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凯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学习宣传贯彻的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统筹推动,把全会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对照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效率观念,传承发扬“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强化辩证思维,奋力书写口镇全面发展新篇章,助力莱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