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洼街道持续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

2022-03-22 16:1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秀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济南报道

  为倡导辖区居民在生活中践行保护环境、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充分认识到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做到人人参与,人人知晓,养成人人爱护的良好生活习惯。近日,莱芜区张家洼街道环保办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沿街商贩认真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和现实要求。要求大家自觉配合做好生活垃圾源头分类,从自身做起,养成良好的生活垃圾分类投放习惯,确保生活垃圾分类在源头上得到有效落实。

  此次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发放生活垃圾分类宣传资料800多份。有效提高广大群众对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进一步了解,做到垃圾分类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全面推进张家洼街道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夯实了更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