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洼街道开展企业安全隐患复查

2022-04-06 10:35: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秀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济南报道

  为确保辖区企业安全生产,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近日,莱芜区张家洼街道严格落实属地责任,组织人员深入企业开展安全隐患复查活动,从严从实从细排查隐患,督促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检查组深入企业生产现场,查看前期下达的《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文书》,对照台账将前期查出的各项隐患逐一复查,经检查,各企业安全隐患整治有力,效果明显,实现了闭环管理。

  检查组要求企业,在抓生产的同时,必须将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切不可存有侥幸心理;要加强企业从业人员安全培训和教育,增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和防范各类事故的能力;建立、健全和完善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真正做到预防为主,实现安全生产。

  下一步,张家洼街道将持续深化安全生产监督检查长效机制,保持高压态势,坚决防止隐患问题“回潮”,全力保障全处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