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镇街道办组织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

2022-05-09 20:2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磊 宋小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磊 通讯员 宋小香 济南报道

  5月7日下午,口镇街道办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区委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相关工作,落实扎实做好街道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街道办党政班子成员、人大、政协负责同志,党建工作区书记、城建、应急管理、卫生办、卫生服务中心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口镇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张凯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单位扛起部门监管职责,落实行业安全生产责任,关注企业复工复产,关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利用第三方安全专家的力量对企业进行深层次的全面排查,建立排查问题台账,督促问题逐一完成消号。

  会上,张凯强调,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是重中之重,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是我们必须时刻牢记在心上的,务必肩负起应当的责任,确保辖区不出任何问题。

  下一步,口镇街道办将认真落实上级部门部署的各项工作,在责任链条上再拧紧,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抓紧抓牢疫情防控工作,在监管落实上再深化,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