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城街道德盛园社区:做好疫情防控 重拾“烟火气”

2022-05-10 17:3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秀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通讯员 朱慧 济南报道

  5月10日零时起,莱芜区开始有序恢复餐饮(堂食)经营活动,恢复堂食的通告发布后,凤城街道德盛园社区第一时间利用微信群广泛宣传餐饮业堂食的防控措施,并深入社区全力排查辖区内餐饮店疫情防控措施实施情况,积极帮助餐饮单位有序做好恢复堂食准备。

  在对餐饮场所进行有序恢复堂食的监管工作中,社区工作人员告知经营者必须严格遵守相关规定,逐家上门查验,与相关商户签订《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承诺书》,填写《有序恢复餐饮(堂食)经营备案表》,符合条件的商户方可开业。一旦在后期走访排查中发现疫情防控要求未落实到位的现象,会要求商家立即整顿。

  餐饮行业需要回暖复苏,下一步,德盛园社区会进一步引导餐饮单位提高疫情防控意识,规范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饮食安全,促进餐饮行业的恢复与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