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城街道御园社区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2022-05-11 21: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秀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通讯员 吕爱香 济南报道

  为扎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铸牢食品安全防线,营造安全的食品消费环境,近日,莱芜区凤城街道御园社区对辖区内超市、餐饮场所开展了食品安全监督检查。

  活动现场,检查人员对辖区超市内经营的乳制品、肉制品、果蔬类、散装食品等进行重点检查,审查食品进货渠道,现场查看产品生产批号,严防过期变质食品上市销售。对餐饮单位亮证经营、场所环境卫生与设施设备、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和考核培训、原料采购索证索票、台账管理、餐饮具清洗消毒、餐厨垃圾台账建立及疫情防控等重点内容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食品安全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并在后期督导检查,确保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同时,提醒超市、餐饮负责人要时刻绷紧防疫线不放松,强化自身的责任意识,认真履行食品安全自查和生产经营制度,加强食品安全管理,高度重视食品安全。

  此次食品安全检查活动,进一步提升辖区各单位食品安全意识,保障消费者食品安全,也为凤城街道御园社区今后食品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