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城街道戴花园社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

2022-06-20 16:4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秀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通讯员 崔媛 济南报道

  为深入贯彻《济南市生活垃圾减量与分类管理条例》,倡导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践行绿色生活,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近日,莱芜区凤城街道戴花园社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系列宣传活动。

  戴花园社区召开“两委”会,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对社区垃圾分类宣传工作的开展做了详细的工作部署。会后,戴花园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及志愿者分成两组,一组向辖区内沿街商铺发放宣传单页,并走入居民家中,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另一组在戴花园社区枫林广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宣传活动开始后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海报、宣传册,讲解垃圾分类知识,鼓励大家养成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习惯,并给现场的小朋友们发放各类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图片,让孩子们进行垃圾分类体验,将垃圾分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来。

  通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居民们不仅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也促进了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