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业口镇卧云铺村组织党员外出参观学习

2022-06-30 18:46: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秀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通讯员 王偲 济南霸道

  6月30日,莱芜区茶业口镇卧云铺村党支部组织村“两委”干部、乡村振兴工作专员、党员、村民代表一行16人前往雪野街道王老村、和庄镇峨峪村参观学习,以看得见、摸得着的事例激发全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参观王老村村史馆、党员活动室、便民服务中心、出彩人家活动室等,了解了王老村的发展历程和各项荣誉、精神文明建设及基层党建工作,并现场探讨了工作中好的做法与存在的问题。

  在峨峪村,路畅整洁的村庄环境、功能齐全的健身广场、内容丰富的文化墙、党员捐赠的桂花,让大家开阔了眼界,耳闻目睹了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的巨大变化。让在场的党员干部赞叹不已。

  此次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学习、相互交流、解疑答惑等形式,使卧云铺村的党员干部们对村级发展有了更好的思路与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要把参观学习的所见、所闻、所得认真向群众作好宣传,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突出党建引领,打牢产业发展基础,谋深产业发展路径,做实产业发展文章,助力乡村振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