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庄镇:辅具适配 助残情更真

2022-07-20 18:5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扬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扬亮 通讯员 亓新颖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残疾人康复服务和保障工作,真正为残疾人办实事、做好事,7月20日,莱芜区杨庄镇残联联合第三方辅具适配公司为残疾人发放轮椅、手杖等适合残疾人使用的辅助器具,真正解决了残疾群众的实际困难,使他们能走出家门,更好的融入社会。

  在辅具适配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拍照、签字确认的方式将辅助器具发放到残疾人或残疾人家属手中,同时向残疾人详细讲解使用辅具的注意事项,手把手地教残疾人如何使用,切实把辅具适配服务工作做细做实。

  下一步,杨庄镇残联将持续聚焦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继续用心、用情做好残疾人的救助、帮扶和服务工作,不断营造理解、关心、尊重、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