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家教科普行动走进羊里街道

2022-07-20 18:5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扬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扬亮 通讯员 孙秀英 济南报道

  为深入实施“家家幸福安康工程”,7月20日上午,莱芜区羊里街道举办家庭教育公益讲座,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周静授课,各妇联主席及部分执委干部等共100余人参加议。

  会上,周静通过形象生动的事例,向与会人员讲授如何树立正确的教育观,采取科学的方法帮助孩子纠正一些成长偏差,促进孩子健康成长,尤其在如何建立和谐家庭关系,如何从心理学角度培养孩子的阳光心态等方面进行了专业指导。

  下一步,羊里街道将分片区对全街道53个村的万千家庭进行家庭教育相关内容讲座,将家庭教育惠及每一个需要的家庭,充分利用家庭教育这一有效载体,充分发挥妇女在家庭建设中的独特作用,为实现和谐羊里、幸福羊里贡献女性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