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庄镇高家店村:立文明志愿服务之风 品大碗茶香

2022-07-25 17:2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扬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扬亮 通讯员 刘云霞 济南报道

  今年以来,莱芜区杨庄镇高家店村通过开展贴近群众生活、展现文明新风、受群众欢迎的各类活动,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常态化展开,聚力打造出新时代文明实践新样板。

  近日,高家店村的“大碗茶”驿站恢复运营,村民们开心地三两作伴,到驿站喝茶。“消杀、通风、测温”虽然恢复运营了,但这些措施一个也不能少。刚恢复运营,也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绝不松懈。

  接下来高家店村将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真正把志愿服务工作做到实处,真正实现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让“大碗茶”驿站真正成为便民服务站、文明宣讲站、知识加油站,让文明的种子遍地开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