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庄镇刘家店村:“大碗茶”驿站 便民服务站

2022-07-27 11:48: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扬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扬亮 通讯员 亓新颖 济南报道

  近日,在济南市莱芜区杨庄镇刘家店村的“大碗茶”新时代文明实践驿站,几名农忙的群众喝茶纳凉,听志愿者讲解垃圾分类。刘家店“大碗茶”新时代文明实践驿站2022年成立,“大碗茶”驿站的设立,为来往群众提供了免费茶水、落脚休息的便利,同时志愿者们还能在此向群众开展宣讲、义诊、政策解读等志愿活动,让农村“大碗茶”驿站真正成为便民服务站、文明宣讲站、知识加油站。

  “大碗茶”新时代文明实践驿站设有书屋村民在田间忙碌后,可以在这里看看书,尽情享受“大碗茶”驿站带来的美好时光。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始终秉承“文明实践”的宗旨,努力打造“大碗茶”驿站服务品牌,通过一次次贴心关爱,一件件惠民实事。获得了老百姓的称赞,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