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泉镇李条庄村:刷新农村颜值 助推乡村生态振兴

2022-07-27 11:4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秀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济南报道

  清理垃圾、清除杂草、治理乱堆乱放、拆除残恒断壁……连日来,莱芜区牛泉镇李条庄村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村“两委”干部、保洁员、党员群众代表忙着进行环境整治的身影。“现在日子过得越来越好,村子里的环境也越来越干净漂亮,我们对当前的幸福生活特别满意。”来幸福院午餐的几位老人高兴的说。

  今年以来,牛泉镇政府高度重视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着力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质量和水平,不断“刷新”乡村“颜值”。

  李条庄村按照“镇指导、村为主、全民参与”原则,成立卫生清理员+保洁员服务队,对屋里屋外、房前屋后、村里村外、路边河道等重点区域开展整治,以彻底解决农村“脏乱差”问题,改善农村环境面貌,提高人民群众对当前生活的满意度、增强老百姓的幸福感。

  截至目前,“干部群众齐上阵”治理村庄“脏乱差”的整治高潮,形成了村庄环境整治人人参与、户户受益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