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庄镇富岭村:接力献爱心 人居齐上阵

2022-08-08 16:43: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扬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扬亮 通讯员 张艺馨 济南报道

  近日,莱芜区大王庄镇富岭村“两委”带领30多名村民,顶着烈日加班加点抢修被水冲毁的道路。受前期暴雨影响,富岭村有500余米路段被冲毁,农作物过水面积超过50亩,大街小巷布满了风雨过后的枯枝败叶和碎石残骸。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大家齐上阵,先把大街上的卫生清理干净,恢复原貌,又通过村民齐心协力爱心捐款,为修复冲毁路段募集到资金。虽说有钱的出钱,没钱的出力,而富岭村村民既出钱又出力,共同为富岭村人居环境提升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经过十多天的努力奋战,村民们用自己手里的锹和锨,修复并加固了毁坏的路段。俗话说,人心齐泰山移,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块使,富岭村以最快时间恢复了人居环境的美丽面貌。

  如今,走在富岭村的大街小巷,红瓦绿树白墙蓝天自成美景,勤恳朴实的富岭村民三五成群,正坐在阴凉里享受着人居环境提升带来的成果,幸福感溢于言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