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庄镇高家店村开展电子社保卡推广宣传活动

2022-08-18 09: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扬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扬亮 通讯员 刘云霞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电子社保卡的知晓率和使用率,充分认识电子社保卡的便民、利民、惠民作用,8月15日,莱芜区杨庄镇高家店村组织志愿者,通过入户走访的形式开展电子社保卡推广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和村干部通过入户走访为村民宣传电子社保卡相关知识,教给村民电子社保卡的安装使用方法,对于老年人现场进行电子社保卡申领。志愿者手把手现场协助激活,让群众快速学会如何使用认证、激活、支付等各项功能,并现场解答村民在使用过程中的各种疑问。

  通过此次入户宣传和上门服务,高家店村申领电子社保卡申领率达80%,高家店村将持续通过入户走访、大喇叭宣传,微信群转发等方式,扎实做好政策宣传,助力提升社保现代化、科技化水平,促进医疗工作与互联网的融合。加大电子社保卡的推广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宣传覆盖面,不断提升村民幸福感和获得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