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杨庄镇:召开生活垃圾分类专项会议

2022-09-16 08:31: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扬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扬亮 通讯员 亓新颖 济南报道

  为更好地推进辖区垃圾分类工作,进一步引导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近日,莱芜区杨庄镇召开垃圾分类工作会议,会议内容主要围绕八月份垃圾分类整体工作进行总结梳理,并对接下来垃圾分类工作提出工作目标。

  会议强调,一是街道要对辖区内垃圾分类宣传工作进行长期有效的宣传,加大力度的同时,要宣传到位,定期对辖区内各单位进行定期督导,提高各单位对垃圾分类的重视程度。二是要加强垃圾分类入户宣传工作的开展,定期组织各物业单位进行入户,到各个餐饮行业进行宣传的同时,督促各餐饮行业厨余垃圾要做好分类,提高杨庄辖区厨余垃圾量。三是要规范管理好垃圾桶的摆放和周围的卫生环境,保证各垃圾桶桶标标识清晰,督桶员做好本职工作,每日对居民小区产生的垃圾进行及时分类,桶边卫生定时做好清理工作,避免垃圾堆积现象的出现。四是对八月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成绩进行细致的分析,在接下来的垃圾分类工作当中做好完善。

  下一步,杨庄镇将继续按照上级工作要求,持续性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加强杨庄镇厨余垃圾分出量,不断完善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让垃圾分类工作形成常态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