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进万家|赢牟百姓艺术团公益演出走进莱芜区苗山镇

2023-03-14 17:3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磊 祝林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磊 通讯员 祝林权 济南报道

  为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助力乡村文化振兴,近日,赢牟百姓艺术团公益演出走进莱芜区苗山镇石湾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村民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

  演出现场,异彩纷呈。莱芜梆子、山东快书、小品、相声、三句半等节目轮番登场表演,现场呈现出一派欢乐祥和的氛围。周围群众纷纷从家里搬来凳子,围坐在广场上观看演出,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落。村民亓大妈听着熟悉的戏曲开心得不得了:“这些节目正对了我们的胃口,大家都喜欢看,不用出远门,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可真是太好了。”

  苗山镇今后将在现有演出内容的基础上,充分结合农村实际、体现乡土特色,满足不同层次群众的文化需求,真正将文化惠民、服务百姓落到实处。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