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里街道:义诊进农村 服务暖民心

2023-03-20 17:05: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姜南

  3月17日,羊里街道大增村联合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义诊进农村 服务暖民心”志愿服务活动,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的专业医疗就诊。

  义诊现场,医务人员忙着为村民测量血压、检测血糖和进行健康宣教,对检查中发现血糖、血压偏高的群众,医生现场给予饮食、用药建议,提醒他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良好的卫生习惯。

  认真的诊断、细致的解答、热心的关怀,让前来义诊的村民们体验到了十分贴心的服务。“原来我血压就有点高,一直没当回事,今天医生给我讲解了高血压可能存在的风险和预防血压升高的知识,我回去一定按时服药,注意饮食习惯,多锻炼。”村民王大娘说。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将优质的医疗资源送到基层,还切实增强了群众的健康保健意识,提升了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让基层医疗服务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持续增强。(通讯员 姜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