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洼街道对辖区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2023-04-05 17:19: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亓秀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亓秀宝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消除辖区企业安全隐患,夯实企业主体责任,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4月3日,莱芜区张家洼街道应急管理办公室到辖区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通过查阅相关档案资料,了解企业运转安全方面的情况和制度的运行,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设备的工艺流程运行、消防设施配备、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把握,针对问题隐患及时记录,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负责人对照问题清单,及时整改。针对检查情况,及时录入泉城安全APP,并督促企业及时进行自查自纠活动,确保安全生产。

  下一步,张家洼街道将加大辖区企业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倒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银伟

相关新闻